文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5-03-30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的活力,3月27日,文学院团委院组织10名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在文学院基层团委书记陈亦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贵安新区马场镇进行实地调研学习。

到达了贵安新区后,先后参观了贵安新区机器人与激光技术研究示范中心、贵安大数据产业园和马场镇平寨社区。在贵安新区机器人与激光从中心,学生干部了解到了很多关于机器人时代以及激光技术的知识,近距离的观察激光应用的过程,深深地感受到科学奥秘;在贵安大数据产业园,学生干部近一步了解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情况和前景;在马场镇平寨社区,学生干部也被风景秀丽称为“黔中桃园”的平寨社区的特色新农村建设所震撼,平寨社区既保留着浓郁的布依风情韵味,又有“便民服务室”、“村电影院”,“村史馆”以及“道德讲堂”等完善基础设施和基地建设。10名学生干部还和正在马场镇实习的2011级的学长学姐进行交流,学长学姐们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并鼓励10名学生干部在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文学院团委刚进行了学生干部的换届工作,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学生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贵州“跨越发展 后发赶超”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立志勤学,将自己的青春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中去。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