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3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联欢晚会

时间:2014-06-18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增进少数民族预科文、理科班同学们的友谊,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在文学院领导和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少数民族预科班承办的以“最初的梦想”为主题的2013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联欢晚会于2014年6月16日晚在学术讲堂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夏德靠、团委书记陈亦桥、詹峰老师、骆雪老师、罗勤老师、邱琴老师、杨小红老师等。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韦丹书记为本次晚会做了精彩的致词,她回顾了少数民族预科班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预科班的同学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整台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共分为“现代”和“民族”两个篇章:既有时尚现代的青春旋律,也有传统而极具风情的民族歌舞。优美的歌声、灵动的舞蹈、诙谐的话剧、精彩的互动……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一曲《没有什么不同》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少数民族预科班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鼓舞了士气,为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奠定了基础。

韦丹书记致辞

话剧表演

优美的舞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