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展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4-05-13 13:4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8日下午,文学院团委在明德楼603教室成功召开文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以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袁艺萌主持。

   首先,由团委书记陈亦桥宣读了《关于吴翔等20名同学的正式任职的通知》,经过两个月的试用,组织了朗诵、演讲、读书活动月等,20位同学工作认真,顺利通过试用期。 

    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作了对部门工作总结以及工作规划。在场的每一个成员都认真的聆听,汇报全面分析学生活动中的闪光点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汇报结束后,在场的成员都踊跃地提问和发表自己对学生会的建议。

    最后,团委书记陈亦桥为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自上任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纪律;二是要踏实肯干;三是要团结协作;四是要学业优秀。她希望以今天的会议为新起点,把团委学生会推向一个更高的阶段。

文学院学生会信息部/ 陈钎华

总结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