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14-04-30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中国梦”,4月28日清晨,文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在田径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升旗仪式。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团委书记陈亦桥、专职辅导员骆雪、詹峰、付娟、杨小红。

 在全院师生的注目下,国旗班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护送着国旗来到旗杆下。全院师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仰望国旗冉冉升起,激荡爱国情怀,焕发青春朝气。

 文学院学生代表黎丽同学做了国旗下讲话。她说:“五四造就了“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的精神,新的时代当代青年更应该赋予它新的内涵,不是空泛的理解,是行动的坚守。在这四年及以后人生漫漫求索的过程中,让我们努力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了解世界。唯有拥有一个丰硕充实的今天,才能从容的回望过去,充满希望的展望未来。” 

                     文学院学生会信息部 陈钎铧

升旗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