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

时间:2014-03-14 11:50    点击:
备案编号:031405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筑萍

为加强学生工作,部署校园文化活动月相关工作,3月12日在学术讲堂举行了“文学院学生工作暨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校团委书记张婷,文学院副院长夏德靠,专职辅导员骆雪、杨晓红、付娟。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陈亦桥主持。会议包括三个部分的内容。首先是2013年工作的总结,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亚萍、学生会主席陈宝分别作了团委工作和学生会工作总结。第二是团委学生会换届问题,由副院长夏德靠宣读了《文学院团委关于吴翔等19名同学任职的通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吴翔作了发言。第三是关于2014上半年工作计划及校园文化活动月的部署。

校团委书记张婷作了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文学院在以往校园文化活动月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月的每项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部署了文学院团委2014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及校园文化活动月相关工作。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各位学生干部一定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律己与律他、个人与集体的关系。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