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二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5-03-23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20日下午,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及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议题是:以201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全面推进文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由文学院工会主席刘立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韦丹致开幕词,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本届“两代会”是教职工生活中一件大事,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代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文学院院长吴俊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教学运行、管理及建设工作等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形势及面临的挑战,部署了2015年度工作任务,强调了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全体教职工应凝心聚力,不断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为顺利通过201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

基层工会主席刘立辰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在回顾和总结2014年工会工作的基础上,对2015年工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并做了安排。

报告结束后,教师们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就学院建设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最终,文学院“两代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圆满闭幕。

文/刘立辰 图/文学院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