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处:赴文学院调研对外交流合作工作

时间:2014-03-11 08:45    点击:
备案编号:031101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筑萍

201435日,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文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双方就建立学生海外实习基地、中外合办商务汉语成立汉语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招收留学生、接受泰国皇家罗伊大学交换生等项目进行了深度工作研讨。对外交流合作处还就教师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学生交换等项目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调研强调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针为指导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

对外交流处处长王又新、文学院吴俊院长、副院长刘海涛及对外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研讨。

参与此次调研工作的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表示,深入基层,了解教学单位的真实需求,有利于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也有利于本部门进一步树立起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今后对外交流合作处将继续深入到各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主动服务和提供咨询,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重要动力,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有效推进全处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