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智取威虎山》

时间:2014-12-30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12月28日,文学院基层工会于乌当区星天电影城组织教师观看了电影《智取威虎山》,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吴俊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改编自曲波的小说《林海雪原》,讲述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支有勇有谋的小分队在东北进行的剿匪斗争。影片情节跌宕起伏,迂回曲折,通过人民解放军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智斗勇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骁勇善战。

这部电影让教职工们尽享视觉盛宴。很多老师感叹“很久没进电影院了,这次活动组织看电影,让大家重温集体看电影的感觉”;有的老师从教学的角度进行了解读,认为影片中的经典对白为其增添了生动的教学案例;有的老师认为这样的红色经典影片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此次影片的观看,增加了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希望今后学院能组织大家参加更多有意义的集体活动。

文/图 刘立辰 审核/韦丹

文学院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