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子赴乌当区阿栗小学开展调研

时间:2014-05-30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9日,文学院师生跟随着阿栗小学校长徐永胜来到乌当区阿栗小学开展“行走乌当 知惠基教”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的小组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和博士周周老师带队,六名文学院学生组成。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了解乌当区中小学的各项情况,为乌当区政府的相关决策提供参考性意见。

阿栗小学校长徐永胜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对徐永胜校长详细的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徐永胜校长热情地为韦丹书记找来学校的简介以及精美的学校画册。据徐永胜校长介绍,阿栗小学有着辉煌的办学历史,先后有原教育部部长周济、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部委及省、市的领导亲临阿栗小学视察工作。在座谈期间,徐永胜校长谈到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和理念,也谈到了阿栗小学现有的教育资源缺少的问题,针对现在的教育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听完徐永胜校长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表示,文学院愿意为地方上的中小学校提供一些教育资源上的服务,并会把徐永胜校长的意见和建议转交给乌当区政府,为政府的教育决策提供参考意见。最后,徐永胜校长希望在以后能够加强和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的联系交流。

张丁山

文学院师生与阿栗小学徐校长合影

与小学老师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