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赴乌当区红星小学开展调研

时间:2014-05-30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8日,来自行知社的六名文学院学生,在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和文学院周周博士的带领下来到乌当区红星小学开展“行走乌当 知惠基教”系列实践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学院与乌当区教育局携手开展,采取分组调研,力求全面了解乌当区基础教育情况,为乌当区政府的相关教育决策提供参考性数据。

红星小学校长谢作敏亲切的接待了文学院学生。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谢作敏校长对这次调研活动表示热烈的支持。调研中,谢作敏校长详细介绍了红星小学办学规模、办学设施和办学管理,并针对民办学校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期间,谢作敏校长还列举了学校现在遇到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谢作敏校长提出的建议和问题,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就是为听取关于基础教育的建议,了解乌当区基础教育中所面临的各项问题,为乌当区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意见,我们一定将民办学校在办学中的这些问题写进调研报告,同时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学校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支助。”

张丁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