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精神—— 文学院举办“文化星空之学生论坛·考研面对面”交流活动

时间:2014-05-14 15:4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践行群众路线精神,真正为学生办实事,促进学风建设,总结10级同学考研经验,文学院于5月13日在文韬苑二楼学术讲堂举办“文化星空之学生论坛——考研面对面”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文学院10级11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与有志考研同学面对面交流考研心得,帮助有志考研的同学更好、更详细的了解考研的相关情况及考试技巧。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

出席此次活动领导有文学院院长吴俊、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夏德靠,活动由会议由团委书记陈亦桥主持。党委书记韦丹指出,这是文学院第二次举办“考研面对面”交流活动。她首先对10级考上研的11为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有志考研的同学在考研路上要有坚韧的毅力,切忌心高鹜远。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好考研的方向和院校。多向老师咨询相关信息,准备充足。随后,文学院副院长夏德靠和党委书记韦丹对此次考研成功的11位同学进行表彰奖励。

接下来,10级的11位同学分别从选择考研专业与学校、备考时间安排、专业复习、英语突破、考试技巧、跨专业考研等几个方面详细生动地进行讲述。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得到了耐心细致的解答。10级同学还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收集的资料无偿分享给师弟师妹。

活动最后,院长吴俊指出,选择考研是提升自我竞争力、缓解就业压力的有效手段,也是提升自我的视野,继续深造的途径。希望在场的同学吸取10级11位同学的考研经验,选定了目标、找准定位、科学备考、高效学习,再创考研佳绩!

此次活动让我院有志于参加考研的同学更加地明确了方向,掌握了备考技巧,有助于学生科学备考、高效备考,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学院领导与考研同学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