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时间:2014-04-30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7日-29日,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夏德靠分别与2010级、2013级、2012级和2011级各班学生代表举行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倾听广大学子的心声。

 文学院学子向院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学习、生活、毕业生就业、学院管理与教学等方面,院领导一边听一边记,把学子们所提的每一条意见都记录在自己的工作本上,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将在下一步逐件落实解决。

 院领导与学生直接对话,师生面对面交流,是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韦丹书记表示,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的意见,有利于文学院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具体情况,查找到学院存在的不足,为日后的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文学院党委书记与学生面对面

文学院院长吴俊与学生面对面

学生与老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