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5-06-10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120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莹责任编辑:孙秀华

6月9日,文学院在明德楼517教室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同志,团委书记陈亦桥同志以及各支部书记付娟,骆雪,詹峰等同志和文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2015届毕业生党员代表汇报自己的近期的生活情况。党员代表陈宝源、刘平墨、王家黛等同志在会议上围绕大学四年里的学习感受,实习经验,找工作面试需要注意的事项、毕业离别感激之情等进行了汇报,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他们的殷殷希望,建议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

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付娟老师接着讲解了组织关系的转接注意事项。各位学生支部书记也表达了自己对各位毕业生同学的深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同时提醒大家要时刻记住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身份,保持党的先进性,端正政治觉悟,加强党性学习。

大三党员谈铖铖同志代表文学院其他低年级的学生党员为毕业生党员同志送上诚挚的祝愿,并感谢了学长学姐们对自己的关怀、照顾之情。

最后,韦丹做了关于党员应怎样保持党性、纯洁性的讲话,提醒大家不论是现在还是以后的工作中都要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党员的身份。在离校前党员同学要起到文明离校的模范带头作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担当起服务社会的职责。最后她送上自己对各位毕业生的祝福,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

  文/王本花 图/万俊  审核/韦丹

参会领导及老师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