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语艺社开展总结表彰大会暨话匣子语艺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5-06-18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1805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徐国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6月16日,稻草人语艺社在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召开2014-2015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期“话匣子”语艺沙龙培训班结业典礼。稻草人语艺社第三、四届社员及第四期“话匣子”学员参加表彰大会,邀请到团委学生会主席何莎莎出席。

稻草人语艺社第五届社长石路瑶主持会议并发表会议开场词,他讲到“在这一年里,我们风雨同舟、携手相行,为稻草人这个大家庭尽了一份力,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盛夏光年,青春不散,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是稻草人!”

会上回顾了本学年社团所开展的各项活动,有英雄烈士纪念日的集体朗诵、第四期话匣子语艺班、第三届国学经典朗诵大赛等。社团第四届主席团成员王晓晗、谈铖铖、李荣梅讲述他们对稻草人特殊的“爱”。他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和社团的故事,对社团未来发展表示祝福。他们的真情表达让所有社员真正的感觉到,稻草人不仅仅是一个社团,更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大家在这里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其后,主持人宣读了新一届的主席团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请何莎莎为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话匣子”优秀学员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并致辞。她希望稻草人能秉承前志,与团委学生会相互协作,将社团做大做强,为文学院添光增彩。

最后,社员表演了相声和快板。石路瑶对14级社员在本学年社团活动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各部门新任部长也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本次大会,是稻草人语艺社新老社员的交接,必将翻开稻草人语艺社新的篇章。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文学院学生会主席何莎莎致辞

社长王晓晗发表退任讲话时忍不住落泪

聘书发放仪式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