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二届新老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10-16 19: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2008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了让学生会新成员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促进新老生成员感情,也为了推动文学院学生工作的展开,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15日中午在文韬院举行了文学院第十二届新老生见面会。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郭颖姝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席何莎莎对学生会工作做了相关汇报,介绍了团委学生会之前举办的“书香四月”、求职面试大赛和文学院毕业晚会等活动,大体介绍了学生会如今的基本情况。之后由学生会13级学生干部代表、学习部部长白廷爽发言。 “做一个内心充实的人坚持走下去”,她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学生会是为老师、为学生服务的。”希望大家团结友爱,团结互助。14级学生干部代表万小月,她分享了自己在服务同学、提升能力、磨砺品质、寻找归属等方面所心得,讲述了自己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历程。15级新成员赖振伟上台发言,赖振伟激情洋溢地表达了自己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初衷,希望能够在服务别人的同时提升自己,同时也表达了对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祝愿。

之后,副主席姚睿寒宣读了团委学生会2015级新生名单。此次招新参与面试人员共180人,成功录取114人。

见面会最后,陈亦桥老师向新成员们介绍了学校历史与学院概况,在距离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还有17天之际,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善于管理实践,二是增强协同意识,三是时刻以身作则。她鼓励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校院开展的各种活动中来,投身学校迎评促建,为迎评促建尽一份力。

文/图 文学院通讯社  审核/韦丹

团委书记陈亦桥讲话

学生主席何莎莎介绍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情况

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白廷爽发言

组织部成员万小月发言

新成员宣传部成员赖振伟发言

见面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