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综合分析者赢面试——文学院熊祥军老师开展《结构化面试中综合类题目解答》讲座

时间:2015-10-16 0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220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激励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落实迎评促建以活动带学风,我校决定开展首届“书香校园·阅读人生” 读书节活动,文学院负责组织推荐人优秀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度阅读后,组织同学们相互交流。10月15日下午,在文韬院学术讲堂由文学院熊祥军老师进行了一场题为《结构化面试中综合类题目解答》的讲座,聆听了此次讲座的有大四、大三的共计200多名同学,讲座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白廷爽主持。

讲座开始之前,熊祥军推荐同学们阅读《半月谈》、“人民日报社论”、“新华社论”以及“各党报社论”。在广泛深入阅读的基础上,熊祥军表示,此次讲座主要是讲解学生在考试中可能会遇到的考官提出的一些问题,针对此提供思维和方法上的帮助。

熊祥军将面试中综合分析题分为九大类型,并利用全国各地真题和真实情况做了讲解,如说到社会现象类时,熊祥军就利用了毕节4名留守儿童自杀事件来讲解。随后还详细讲解了各类情况该如何应对,提醒学生应该注意的事项。熊祥军作为文学院教授写作学专业的老师,结合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阅卷工作的经验,针对结构化面试中综合类题目类型,解答方略做了详细的讲解,对于提高同学们知识储备、解答能力都有一定的提升。听完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在接下来的备考中思路会更清晰,增加对国考、省考的信心。

文/薛亚 图/唐波  审核/韦丹

熊祥军老师作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