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第二届贵州省传播学学会年会”

时间:2015-10-26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271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10月24日,“第二届贵州省传播学学会年会暨《毕节日报》复刊30周年交流会”在毕节举行,我院6名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围绕“互联网+背景下的传统媒体变革与创新”主题展开。我院沈成菊老师作了“新媒体环境下的网络舆论特点-以沈阳‘夏俊峰事件’为例”的大会发言。沈成菊结合安徽大学生扶老人被讹的假新闻、中国大妈“碰瓷”外国小伙儿、以及毕节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自杀等新闻事件,分析了新媒体环境下网络舆论的特点。

《乌蒙新报》记者对参加年会的专家进行了采访。我院秦雪影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新媒体的冲击,传统媒体不应该逃避,而应该积极探索,汲取新媒体的发展优势,从中找到切入点,实现新老媒体的有效融合。如纸质媒体可以开发电子报、手机报、客户端平台等,方便人们多元化的阅读习惯,实现传统与创新的互动。

这次会议为贵州省传播学学界和业界人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我院参会的几位同学表示收获特别大。

文/图 邓婕  审核/韋丹

沈成菊老师作主题发言

秦雪影老师接受《乌蒙新报》记者采访

师生六人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