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贵州省建设学校看望实习学子

时间:2015-11-12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120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莹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10日,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吴俊、张莹老师、詹峰老师等一行,赴贵州省建设学校看望我院2012级顶岗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

下午14点,文学院领导一行来到贵州省建设学校,与实习学生在建校11楼会议室召开了实习交流的座谈会。

看到专门赶来看望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就像看到自己的家人一样。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和体会,畅谈了实习的收获,并感谢学校提供的实习平台。

在与实习学生的交流座谈会中,各位领导和老师详细的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和收获。并对实习的同学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要借此实习的机会,认真的磨练自己,使自己的以进步和提高。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接受实践的检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尽快成长成熟起来,学有所成,为校争光。

文/图 付渊  审核/韦丹

文学院老师与建校实习同学座谈

文学院老师与建校实习同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