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工支部党员赴安顺参观王若飞故居

时间:2015-12-01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0106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谭颖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9日,文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赴安顺王若飞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这是按照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而统一部署开展的一次教工支部活动。

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王若飞故居及王若飞故居陈列馆进行参观,重温了我党优秀干部王若飞同志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事迹。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王若飞雕像前列队在教工支部书记刘海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

文学院党委韦丹书记在王若飞雕像前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支部成员亲身参观革命烈士王若飞故居,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文化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学习革命先烈勇于牺牲、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王若飞同志提出的“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精神,践行党的宗旨意识,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的要求,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为建设让人民满意的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一是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吸取正能量,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带头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实际行动作好党员表率作用;三是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修养,增强党纪观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和革命理想奋斗不息的风采和崇高精神。

文/曾润 图/梁娥  审核/韦丹

文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