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15-12-28 11: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80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2月25日下午,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院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学院基层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教职工在文韬苑庭院开展了趣味文体活动,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里,共有四个活动项目:团体跳绳、踩气球、两人三足、打乒乓球行走。尽管天气寒冷,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踊跃参加,玩得不亦乐乎。整个活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具有挑战性。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团体跳绳比赛异常激烈,这不仅是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欢呼、喝彩,比赛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本次趣味文体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互动平台。经过一下午的活动,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充分展现了教师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文/刘立辰 图/洪桂云  审核/韦丹

两人三足

团体跳绳

文学院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