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时间:2015-12-28 12: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80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25日下午,为加强教职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院风,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韦丹与教工支部委员会共同策划,参加人员为全院教职员工党员。党员青年教师詹峰和徐媛媛担任活动主持人。

此次知识竞赛主要包括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充分调动党员教师们的参与积极性。竞赛题目全部由《准则》和《条例》中的内容组成。竞赛以简明扼要的问答、抢答方式进行。教职工党员纷纷踊跃参与,以教研室为单位参与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老师们既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也感受到了竞赛的乐趣。通过这次比赛,文院教职工党员对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打牢了基础。比赛同时也展现了全院教职工党员团结一致向前看、同心同德促发展的精神风貌。

文/图 徐媛媛  审核/韦丹

教职工踊跃参加比赛

现场氛围

文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