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初春开局谱新篇 ——文学院围绕“十三•五”规划展开大讨论

时间:2016-03-07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070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新学期伊始,乘着两会召开的东风,3月4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为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进行深入讨论,对学院“十三·五”规划撰写出谋划策。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韦丹强调了“十三·五”规划对青年教师成长、学院发展的深远意义,希望老师们结合学校办学定位,考虑学院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应发挥的作用,结合自身和学科发展提出可行的建议。

会上,吴俊院长对学院各专业的发展给予展望,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我院的“十三·五”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教师们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各项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按专业分组,院领导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各专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建设、图书资料建设、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或建议。全体教职工畅所欲言,充分互动。会议收集到许多对学院发展有益的建设性意见。

我院党政领导对此次讨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此为起点,同大家继续通过各种信息渠道保持交流,做到有问题随时沟通,及时解决。讨论使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对新学期新发展阶段学院的建设充满了信心。

文/曾润 图/徐媛媛  审核/韦 丹

吴俊与广电专业开展分组讨论

讨论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