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完满结束

时间:2016-04-20 22: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42509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学感情、传承文院精神,文学院于3月22日开始举办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制、淘汰制、排位赛相结合,共有40个班级39个队伍参加了比赛。

此次球赛,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文学院院长吴俊担任顾问,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院团委书记詹峰担任组长,并与各班专职辅导员组成仲裁委员会,具体执行则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负责。比赛规则依据国际篮联最新《篮球比赛规则》并结合文学院实际情况而定,在与国际赛事接轨的同时兼顾文学院各班实际情况。

3月22日开幕式上,韦丹对比赛作致辞。她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篮球赛,更是一场文院学子互相交流、学习的活动。通过此次比赛,一方面能够锻炼参赛队员的体魄,另一方面还将增强整个学院的凝聚力。众志成城,文学院的人文风貌与蓬勃朝气将通过此次比赛完美的展现出来。韦丹的一席话,拉开了文学院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的序幕。

赛事中,各班队员保持着良性竞争,互相鼓励、学习。各班啦啦队员通过精彩的舞姿为队员们打油打气,场外观众则通过声声喝彩鼓舞队员。一声声呐喊助威,使得球赛更加激烈。有同学崴了脚,退场后转为啦啦队,为己方队员喝彩助威,汗如雨下,尘土飞扬,抵不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

4月20日,迎来了最后决赛,进入决赛的各班队伍斗志昂扬,扣球、盖帽、抢断,场上的激烈赛事牵动场下观众的心,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各班观众纷纷为球员助威。舞动的青春,毫不在意汗水的挥洒。

经过三轮共5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男队

第一名:14级汉语言一班

第二名:13级广播电视学

第三名:14级汉语言三班

女队

第一名:14级汉语言一班

第二名:15级汉语言一班

第三名:13级广播电视学

各班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比赛结束后,所有队伍一同欢呼庆祝“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现文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素质。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感情,培养了班级集体荣誉感,锻炼参赛学子体魄,展现了文学院莘莘学子奋勇拼搏、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至此,通过文院老师、参赛同学及其他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文学院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于4月20日完满结束。

文/文学院通讯社 贾华璞、李莎 图/文学院通讯社 刘子龙 、龙银屏 审核/韦 丹

比赛开幕式

韦丹为篮球赛致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啦啦队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