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交流面对面

时间:2016-05-11 15: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110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考研和怎样面对考研,文学院于2015年5月10日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杨波老师出席此次交流会,参与此次交流会是2013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

此次交流会由杨波主持,交流会首先是对2016届考研成功的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一个简要的介绍,并对他们进行祝贺和表彰,文学院拿出由教师特殊党费构成的学生奖励基金进行奖励,虽然经费不多,但这些钱都是文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祝福,意义深远。

接下来是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上台分享他们考研的经验。首先是选学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其次又分享了他们学英语和政治的方法,要合理调节自己的时间,看书得有效率。最后张有民就除了学习方法外还补充了考研还得反思和努力。他说每天做题的时候要反思,而且要不停的反思,只有反思了才能进步。除了反思那就是努力了,每件事的成功都离不开努力。

杨波对同学们给予了鼓励。强调文学院会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大的空间。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韦丹做最后的总结讲话。她重申选择学校要切合实际,量身选择学校,多和老师交流,不要好高骛远。在备战考研时要合理安排好时间,还要调整好心态。同学们要端正考研动机,要明白考研对我们的意义何在,不仅仅只是为了工作的选择,还是让我们站的更高,看的更远的平台。最后韦丹说:希望同学们以我们学校为起点,飞得更高,继续到各高校去深造。

文/图 文学院通讯社 邓言语  审核/韦丹

院领导与考研成功学生合影

韦丹讲话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