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马场镇政府机关到文学院选拔实习生

时间:2016-06-12 16: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120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8日,贵安新区马场镇镇政府来到文学院,选拔汉语言文学(现代高级文秘方向)专业9名优秀学生到该镇实习。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书记陈亦桥以及部分教师参加选拔活动。

此次选拔活动,是文学院强化与实习基地的合作关系,提升实习学生选送的精准度的具体措施之一。选拔会议上,2013级汉语言文学(现代高级文秘方向)专业近20名有意向的学生现场向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自我推介,马场镇有关领导对参加面试的同学作了相关考查和了解。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现场介绍和交流,最终选定了9名同学到马场镇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工作。

近年,我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现代高级文秘方向)专业先后有近30名学生在马场镇实习锻炼。2015年3月,文学院与马场镇镇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马场镇是贵安新区最大的镇之一,行政区域面积198.5平方公里,占新区直管区面积的42.2%;常住人口近6万人,占新区总人口的41.7%。辖32个村(社区、居委会),有党政机构30余个。良好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发展空间、充裕的实习岗位为现代高级文秘方向的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平台。

马场镇领导向与会师生介绍了马场镇的基本情况和实习岗位的工作面貌,高度评价了往届文学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认为文学院选送的实习生能吃苦、肯钻研、有干劲,通过实习提高了行政工作能力,提升了就业能力。

文学院党委韦丹书记回顾了文学院与马场镇的合作经历,介绍了过去几届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对2017届选拔前去马场镇实习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明确身份、多学多问多思,努力提高行政能力和服务能力;要求同学们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融入角色、认真工作、树立文学院的良好形象;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实习生。

文/图 杨波  审核/韦丹

选拔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