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查组到文学院督查评估整改工作

时间:2016-07-12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121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校评估整改督查组第一小组全体成员一行9人在副校长郭文的带领下,到文学院督查评估整改工作。文学院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以及学院评估整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交流会,交流会由校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会上,吴俊分别从评估整改工作情况、评估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专家进校以来文学院评估整改工作的成效及亮点。吴俊指出,文学院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要求,及时动员部署,按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中的整改内容,结合学院日常工作,逐一整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有少数项目因条件受限,目前正在加强整改落实。

随后,督查组一行现场查阅了文学院评估整改工作相关材料。

郭文对文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文学院开展及时,措施得力。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学校整改方案要求,强化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统一思想,将办学定位切实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提高办学定位与办学实践的契合度;二是加大课程改革力度,各专业平衡发展;三是加大对专业的内涵建设;四是做好学院的“十三五”规划。

邓琴就此次督查工作意见与文学院进行了反馈交流。

文/杨兴萍 图/詹峰  审核/刘海涛

郭文讲话

汇报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