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时间:2016-08-28 14: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010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韦丹指出,中央颁布施行问责条例,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向全党全社会释放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对于引导和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韦丹逐条解读了《条例》的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认真记录,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问责条例》的学习,从严从实从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学习,是文学院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学院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曾润  审核/韦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