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活动

时间:2016-09-05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060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9月3日上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学生支部书记詹峰、潘源老师组织文学院学生党员到人民英雄纪念碑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首先文学院学生党员向革命先烈献花并向革命先烈鞠躬;接着詹峰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宣誓,再次学习党章;最后由学生党员代表张茂兰同志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发言,追忆革命先烈为祖国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对文学院学生党员进行自我认知教育,提升党员的爱国情怀,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祖国,继续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

文/舒云  图/冷韦利  审核/韦丹

党员代表发言

敬献花圈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