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高中语文王晓霞名师工作室一行到文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6-09-09 12: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130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安顺市高中语文王晓霞名师工作室成员一行4人在安顺市第二中学副校长陈艳、工作室主持人王晓霞的带领下,到文学院交流学习。文学院院长吴俊、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又新、文学院实验室主任娄立原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吴俊首先介绍了文学院的教师教育、对接基础教育工作、语文研究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晓霞名师工作室老师们分别做了发言,就工作室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思考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一线语文教师在专业化发展、教育前沿理论、语文新课程改革等方面,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困惑和困难,希望文学院能从专业的角度,给予指导和引领。就名师工作室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意见交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又新老师从语文课程专业角度,对工作室的开展提出了针对性的专业意见。

韦丹表示,欢迎王晓霞工作室一行到文学院交流。希望双方以交流作为起点,切实加强合作,共同开展教学研究,在教师成长、人才培养等方面携手共进,共同提高。

文/杨朵合  图/文学院   审核/韦丹

吴俊讲话

交流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