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6-09-09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1315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文学院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学院各专业带头人、全体教授、博士及教研室主任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主持。

会上,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教授介绍了会议的主题、目的及意义,并就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征求与会老师意见。与会老师围绕学院重点建设哪些学科、如何建设学科依次发言,提出了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建设重点、建立组织机构、建设学科队伍、推进学术研究、增强交流合作、体现地方特色等意见和建议。

吴俊指出,学科建设是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必由之路,关系着学院发展的全局和未来。推进学院的学科建设,是切实推进学院评估整改,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关键举措,对于推进学院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