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09-23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270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副院长刘海涛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马立春教授、相关教研室主任及进行课程改革的老师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主持。

会上,吴俊介绍课程改革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与会教师就自身在课程改革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围绕课程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展开了讨论。

围绕学校“一型两性”的办学目标,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意见,为了切实推进评估整改,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文学院参与课程改革的课程主要有:《新闻采访与写作》、《纪录片创作》、《语文课程论》、《写作》、《古代文学》《美学》、《外国文学》、《广播节目制作》等。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