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一行到贵安新区马场镇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6-09-28 20: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2815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7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带领学院学院教师张雪、熊祥军、杨波到贵安新区马场镇,看望慰问在马场镇镇政府实习的文秘专业学生。

今年6月初,贵安新区马场镇政府前来文学院选拔了9名现代高级文秘专业学生,到马场镇政府党政办、党建办、人力资源中心、计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实习,为学生的行政能力操练搭建良好平台。

陈亦桥一行到达贵安新区马场镇后,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性质、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马场镇镇政府领导对实习生极为关心,对9名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均给予了周到安排。面对繁杂的工作事务,同学们都能乐于接受。有的同学经常下村,参与新农合的办理,拆迁户的思想动员,计划生育的工作统计等等。有的同学在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经常加班到深夜。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同学们都感到很有收获。

面对同学们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精神,前去的领导和老师都甚感欣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干好实习工作,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陈亦桥一行与马场镇领导及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