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团、学代会候选人投票工作

时间:2016-10-20 22: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12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距举行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共青团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学代会)的时间愈近之际,为了公正、公开、公平地选拔出各方面更为优秀的团的代表和学生代表,文学院在党委书记韦丹的领导下于10月17日—18日牵头各班班干部组织文学院师生,在文韬苑花架前开展候选人投票工作。

在投票现场可以看到的是:两块贴着团、学生代表个人照片和简介的候选人风采墙,以及维护秩序的学生会成员和有序地排着队进行现场投票的师生们。我院本次团的代表候选人为23人,学生代表为20人。

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团总支和学生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和谐校园建设建设进程中较好地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文学院党、政亦高度重视本次相关工作,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团委相关文件,在经过了筹备会议和候选人选拔后,我院将进一步开展后续团、学代表的公示工作和培训工作。

文/文学院通讯社 龙银屏图/文学院通讯社 谢凉  审核/韦丹

同学们在浏览候选人信息

同学们在投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