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学习会

时间:2016-10-31 21: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010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8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召开“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学习会,观看学习《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短片。学院非党员老师同时参加了学习。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组织学习会。学习会上,播放了《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短片,生动展现了全省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伟大实践。短片中,邓迎香、潘学军、杨波等报告团成员朴实无华、生动感人的事迹使学院老师备受感动。通过观看学习,老师们对省精准扶贫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学习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校“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对先进事迹的学习,在全院掀起学习党员先锋,助力脱贫攻坚的热潮。

学习会结束后,文学院组织了为学院扶贫村寨失火贫困户的捐款。老师们纷纷解囊,向受灾群众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老师们认真学习观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