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5-2016年度“三好学生”文学院召开2015-2016年度“三好学生”

时间:2016-09-30 20: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100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激励先进、增强班级凝聚力,文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开展2015-2016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有文学院党委书记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及辅导员代表,文学院各级级学生代表的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主持。

在本次评审会上,各班代表将一学年中班级所开展的活动、获得的荣誉以ppt的形式展现。在汇报讲演中,文学院14级广播电视编导班代表以生动地讲解风格,展现了班级的特色,赢得了在场评审的阵阵掌声。其他班级也各有亮点,汉语言文学院专业的学习好,2015级汉语言文学院(二)班全年无挂科;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注重交流学习;广电广编专业学生动手能力强。评审会现场亮点不断,掌声阵阵。评委们根据现场展示、申报材料及班级平时综合表现,给出相应分数。

之后评委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单项分子”等逐一进行审核,对漏报、错报、不符合条件的进行核对,对符合条件竞选的同学进行综合对比,确保此次评审的平公开公正。

在评审后,韦丹做了总结,她肯定了各个班级在上一学年的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是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第二是希望同学们以评比为学习的契机,在交流中为以后的学习奠定更坚实的基础;第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积极参与班级活动;最后,希望各班级能够在班主任、辅导员带领下提高班级凝聚力,使班级更快更好的发展,展现独特的班级风貌。

在本次评审会接近尾声时,陈亦桥宣布了本次评选结果。2014广播电视学班以92.7分夺得了本次评审的第一,2015汉语言文学(1)班位列第二,2015汉语言文学(2)班位列第三。以上三个班级成为文学院想学校推荐的校级“先进班集体”。2014广播电视学班还再次被推荐为“审计先进班集体”候选班集体;推荐徐国芬、雷德灵、陈旭琳三位为省级“三好学生”、推荐石金竹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候选人。

文/图 文学院通讯社 梁霞 李江云  审核/韦丹


评审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