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时间:2016-11-26 15: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10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文学院在明理楼313办公室开展了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教研活动,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校级督导张莹莅临指导,会议由吴俊院长主持。

吴俊强调定期开展教研活动,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教学质量的提升尤为重要。

张莹在听取了文学院老师的汇报后,从试卷命题质量、论文选题、人才培养方案及课堂教学四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在试卷命题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结合教学大纲出题,严把质量关;在参考答案的制定方面,要做到准确、合理、可操作。在学生毕业论文选题方面,要符合专业培养要求,体现出学科特点。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要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要做到有据可依。在课堂教学方面,要尽可能的关注到学生,让学生在知识、能力方面得到提升,并留给学生思考的空间。

吴俊总结讲话,感谢张莹老师一直以来对文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并表示会以专家的意见为指导,把文学院的教研活动推向更高的水平。

文、图/文学院 曾润  审核/韦丹

 

张莹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