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一行赴七星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12-02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206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日,我校文学院党支部书记韦丹、广电实验室主任娄立原赴毕节七星关广播电视台看望实习学生,七星关广播电视台台长朱光伦对韦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韦丹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实习学子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把实习工作放到心上,认真听从老师的指导工作,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事,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晚上,韦丹一行在朱光伦的陪同下,来到实习生住的地方,对他们的生活进行亲切的慰问和与关心,表示如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和实习单位及学校联系,学校和实习单位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实习学生积极与领导和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与实习同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