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顺利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答辩大会

时间:2016-12-23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2308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考察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和品行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文学院于12月21日我院在明理楼508教室召开了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答辩大会,答辩对象符合条件的31名发展对象。党委书记韦丹、副书记陈亦桥,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付娟、第三支部书记潘源及各学生支部委员参加此次答辩会,大会由陈亦桥主持。

答辩大会开始前,所有参与答辩的同学在明理楼510教室签到、抽题和候场。答辩大会于14点整准时开始,答辩同学按事先抽取的出场顺序分别进入明理楼508教室答辩。整个答辩过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自我介绍,答辩同学就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1分钟陈述;第二、回答问题,结合自己的认识对所抽到的题目进行2分钟的阐述;第三、回答老师的即兴提问。

在历经三个多小时的答辩后,此次答辩大会进入了尾声。潘源老师进行此次答辩大会的进行点评,他认为绝大多数同学非常重视此次答辩,做到精神饱满,陈述生动,同时也就同学们在答辩内容上的理论深度不足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平时自觉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最后韦丹书记讲话,她强调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参与答辩的同学不论能不能发展成为预备党员都要继续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党员发展,进行入党前的党员答辩是考察各发展对象的一种辅助方式,简短的答辩也展现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各支委会结合同学们的实际表现,广泛征求辅导员、科任老师、党员同学、群众代表等的意见,商议出最终名单,报文学院党委审议。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答辩会现场


潘源老师点评


韦丹书记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