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传达学习《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实施意见》

时间:2016-12-30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300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会议由文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韦丹主持,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首先传达了《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全文精神,她指出《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依法治国落实到学校就是依法治校,贯彻落实《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就是要以学校章程为抓手,加强现代学校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提高学校管理法制化、科学化水平,建立现代学校制度,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参会教师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对《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的学习,树立了依法治校的管理理念,增强了依法治校、依法从教的意识。

文/曾润 图/梁娥  审核/韦 丹

 

韦丹传达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