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度述职暨推优大会

时间:2017-01-05 16: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50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度述职暨推优大会。

会上,文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韦丹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院教职工述职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老师们本着实事求是,总结提升的原则,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重点对工作表现、工作实绩、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方向进行总结。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率先进行述职,教职工紧扣自身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年度述职。通过述职,不仅推进了老师对自身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增进了教师间工作上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为学院的年终绩效考核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述职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了年度教职工推优工作,共推荐获得“优秀”等次人员10人。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述职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