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课例研讨教学研究会

时间:2017-03-17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107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文学院召开课例研讨教学研究会,在学院院长吴俊的带领下,全院老师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老师们先观看了高中特级教师戴家华老师的教学视频《登高》。随后,学院老师积极参与评课,从不同的角度,围绕着戴家华老师授课的成功与不足之处,对课例进行剖析。

据悉,课例课例研讨是本学期文学院安排的主要的教研方式,旨在通过对学院教师自己的授课视频及中学优秀课例的观摩和分析,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提炼教育教学模式,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积极融入地方基础教育体系,深入了解基础教育情况,以培养顺应时代发展的,具有有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的合格教师人才。

文/文学院  审核/韦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