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4-14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41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晚,文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明德楼517教室举行。7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委书记韦丹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培训课上,韦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从复兴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的讲话等方面,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韦丹在培训中说,“‘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他激励广大学子,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理想指引着人生方向,信念决定着事业成败,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只有拥有相当的本领,自己的才能方可真正地发挥出来;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正所谓“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活从不眷顾因循守旧之人,而是将更多的机遇留给善于并勇于创新的人。

韦丹指出,当前,我们党面临着“四大考验”——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和“四种危险”——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坚定主心骨,进一步增强战略思维和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更好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地意识到了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的重要性及重大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了自己的奋斗决心,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

文/图 文学院通讯社 龙银屏 包尧义 审核/韦丹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