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7年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2017-04-21 15: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10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9日,文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刚层次人才座谈会,就学院学科建设听取民主党派及高学历、高职称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文学院院长吴俊结合学院“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阐述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及设想,并就学院在学校申请硕士点专项工作中的参与和努力情况做了介绍。学院颜军老师针对学校申报硕士点的基本条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对比解读。紧扣学科建设中申报硕士点工作,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与会老师们逐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为,申请硕士点是学院抢抓“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机遇,实现学院办学及发展突破的关键。学院教师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主动作为。希望学校层面能够给予政策支持,学院层面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和完善鼓励配套措施,尽早尽快地推进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韦丹指出,高层次人才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高度重视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统战工作。感谢学院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付出,也感谢大家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汇总大家的意见,尽快制定推进措施,尽快推进工作落实。

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民主党派及高学历、高职称教师徐君辉、黄琼、张颖慧、杨荫冲、陈火青、尤作勇、龙红莲、王银洁、郭中华、杨波、史先建、兰石洪老师参加了会议。

文/图 杨兴萍  审核/韦丹

 

韦丹主持座谈会

 

吴俊讲话

 

颜军解读申硕条件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