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韦丹一行慰问军训新生

时间:2017-09-11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06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一首歌,是内心的呼唤;“1…2…3…4…”一声吼,是情绪的表达。他们经历着艳阳的考验,风雨的洗礼。

军姿、正步,新生们严格遵守教官的口令,重复着动作。绿茵场上,不仅有教官和队友,还有骄阳与风雨,更有老师的陪伴,领导的关怀。我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团委书记詹峰和相关辅导员相继对正在训练中的2017级新生进行慰问。

韦丹看望了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前半程军训的相关情况,对参训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军训中的各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师院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看到烈日下如松挺拔的身影,韦丹眼里有疼惜,但更多的是骄傲。军训是大学生活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奠定教学效果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韦丹指出,军训是学生步入大学的第一课,是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教育方针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特殊集体生活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身体健康、科学接受训练,用心感悟军队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队意识。

陈亦桥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这门必修课程中,能够学会注重时间观念,养成规范的作息习惯;通过教官严格的要求,高强度的训练后,拥有强健的体魄;在做好每个细节的时候,都能感受军队的铁的纪律,钢的意志。她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军训的圆满成功。

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倾盆大雨,永远少不了那抹身影时刻陪伴在同学们身边,为大家加油打气。他是院团委书记詹峰,更是2017级广播电视班辅导员。“最熟悉的是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每天见面的则是詹峰老师。”一位正在休息的新生这样说到。

在慰问新生的同时,院领导们亦嘱咐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要做好新生们的坚强后盾,做好后勤工作,时刻准备着为学弟学妹们服务。

院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同学们士气高涨。

我院2017新生军训工作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目前,全院上下正在积极协调做好学生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新生们也热情饱满斗志昂扬,使得军训工作进展顺利。

文/文学院通讯社龙芬  图/文学院通讯社  审核/韦丹


韦丹书记引导不适的新生补充葡萄糖


院领导一行在交流同学们的训练情况


詹峰向教官了解同学们训练情况


院党委书记韦丹接受采访


正在接受训练的同学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