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17年“讲师德 铸师魂”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09-24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516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313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讲师德·铸师魂”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并积极参与了讨论。

会上,韦丹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学院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展示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使命感。

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相关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科技报国坚定信念,在工作中努力做到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要少一些浮躁,多一点沉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

文/图 文学院   审核/韦丹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