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开展第14届招新活动

时间:2017-09-24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61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给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同时给广大学子提供锻炼自己的平台,9月21日下午,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招新活动于文韬苑明辨楼三楼、四楼拉开了帷幕。

为保证招新活动有效率地、高质量的进行,学生会的成员们进行了精细的前期筹备,在新生报到当天、军训期间走访寝室组织慰问进行前期预宣传,于9月19日至20日各部门组织到新生班级或宿舍进行宣传。一切的准备,只为了欢迎新成员的到来。

招新现场人头攒动,面试的新生们情绪热情高涨,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大家都相继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在他们眼中学生会是服务大家的组织,积极的参加此次的招新是为了能更好的锻炼自己,充实大学生活。招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各部门都对此进行了详细且合理的安排,并根据本部门的具体情况自拟面试题目、严格打分。在三个多小时的面试里,在学生会各部门的有序配合下,整个面试工作有条不紊,招新工作也进展得十分顺利。

文学院团委学生招新工作在夜幕中落下帷幕。这里将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新成员在这个大家庭能够创造更好的自己。

文/龙芬 图/文学院通讯社  审核/韦丹

新生自我介绍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

招新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