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评审​会暨奖助学评审会

时间:2017-09-30 22: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3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文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 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评审会暨奖助学评审会。文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韦丹,副书记陈亦桥,团委书记詹峰以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 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介绍了评审原则、评审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各班代表进行班级风采展示,通过PPT、视频、书面材料等多种形式,从班级建设、班级活动、获奖情况、党团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多方面表现班级建设成果,展现了独特的精神风貌。各班级PPT制作精美、排版新颖、图文并茂。汇报内容充实、主题突出、文采飞扬,展现了一个个生动活泼、严谨求学、积极上进的班集体。

班级汇报过程中,嘉宾评委们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材料。在宣布评选结果之前,各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对各班的展示做出了点评。团委书记詹峰建议各班一定要有自己的“硬数据”,要学会把握重点。杨洁老师对大家所展示的内容表示赞赏,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表达能力需要提高,二是时间概念还需要加强,三是书面资料内容不够丰富,特色活动不够突出。

经过评审, 2015级广电班、2015级汉语言文学(2)班、2016级广电班位列前三,拟作为学院校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推荐。

随后,开展了奖助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审会。在各年级评议的基础上,评选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以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参与学校后续的评选。

韦丹书记在讲话中,对参与这次评选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感谢,对各班级和同学们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于怎么样参与评比、怎么样展示班级或个人特色,韦书记建议大家在制作评选材料的过程中,要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注意凸显专业特色。

此次评审大会,是学院落实学校奖助政策,通过评奖评优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班级及同学在参加评审的过程中,能够互相学习,互相观摩,进一步明确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而推动班风、学风建设良性发展。

文/图 李灵英  审核/韦丹


先进班级评审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