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23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409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0日晚,文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在明德楼518教室举行小组交流讨论并作汇报发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蕴华主持。

汇报发言前,各小组成员以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为讨论主题,认真进行交流和探讨,并最终形成汇报发言。在此过程中,积极分子们结合自己党课学习情况及对十九大的理解与认识,踊跃地阐述各自观点,饱含热情地抒发自身的感想。

王蕴华结合积极分子发言内容对其作相应提问,与全体学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最后王蕴华强调,关心时事,关注当下中国发展状况是对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

本期培训班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我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有序地进行组织与安排,从专题讲座和视频学习两个方面开展培训,充分保证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找到了自身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文学院党建队 徐胜  审核/韦丹

王蕴华作党课培训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