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7-10-28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10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7日下午,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辨楼306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精神”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潘源主持。

在潘源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潘源指出,学生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学生党员学懂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外,还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外化于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当中。潘源还提出,广电类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做一个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中共党员,把勤学作为一种习惯,把实践作为提升本领的过程。

随后,支部成员踊跃发表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15级广播电视学的张蒙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很是振奋人心,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力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15级广播电视编导的王艺璇也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是自己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学习任务,不仅要自己学,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周围的同学们。

之后,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视频新闻。同学们根据近五年来家乡环境的巨大变化畅所欲言,不仅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日益强盛的感慨之情,而且也畅谈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支部成员们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学习与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潘源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跟党走。同时,潘源还强调,广电与广编的学生党员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加社会实践能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张宇环 图/周敏  审核/韦丹

潘源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文婷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张蒙同学畅谈学习十九大心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