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会

时间:2017-11-05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16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贵州师范学院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学习贯彻工作方案》要求,文学院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会。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贵州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石培新书记要求全校师生要结合学校实际,从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领会“新”;二要体会“情”;三要突出“实”。韦丹要求,学院师生要紧密结合石培新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活动安排,规范性和灵活性并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明确优势短板、找准努力方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文学院院长吴俊进一步发言,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号召全院教师要把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新的历史阶段使学院建设与社会建设相结合,做出更好成绩。

文/图 曾润  审核/韦丹


韦丹书记主持会议


吴俊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